铁拳突突

【文我】记一场盛大的烟火

私设 暗恋视角 xxs文笔 请勿上升真人

-

暗恋是一场盛大的烟火

在人声鼎沸之处 在你不注意之时 偷偷望向你

我没有看烟火 而你没有看我

-

我喜欢刘耀文,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。

至于为什么,我也说不上来,或许是因为操场上肆意的少年郎猝不及防闯入了我的眼,又或许是校庆上他惊艳许多人的那一支舞。

总之,喜欢这件事,谁能说得清呢。

像刘耀文这样鲜活美好的男生,理应是目光与爱慕的焦点。我很幸运,从初中到高中,一直和他同班。可也止步于“同学”。不过我很知足。至少我见过他上课睡觉被老师用粉笔头砸醒后的睡眼惺忪、也曾在运动会上,躲在人群中看着他肆意挥洒汗水。你知道吗刘耀文,在一片加油声中,我的声嘶力竭是唯一一次情感的外漏,才不是什么班级荣誉感,只是因为那是你呀。

那一声声加油,都是我从未宣泄出口的爱慕 。

你有听到吗?

想来,我很善于隐藏对吧,从来没有人发现过我的秘密。我明白的,十五六岁的少年,根本轮不上我,他美好得像是被宙斯遗忘的礼物。

我明白我的喜欢有些不切实际,耳机里随机播放到一首不知名的音乐,慵懒的女声轻轻诉说着缠绵,我的余光里是笑的灿烂的你。

整个世界,全是你。

我见证过你人生中最为灿烂的十五六岁,我想我会一直记得,运动会上,我喜欢的少年奔跑着,挟着初夏的微风,在骄阳下肆意着。一时说不清他与阳光谁更耀眼。我想,很多年后,当这幅画在我的脑海里再次定格时,我会将他命名为《青春》。

刘耀文,就这样一直一直骄傲下去吧。

名字里有耀的人,一定会闪闪发光的。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